ESP插件由国内顶尖IT精英团队组成,专注软件安全,服务器安全,游戏安全软件的研发和反挂软件开发,致力于打造知名中国的反作弊游戏软件专业平台。
当前位置首页 > ESP反挂技术> 正文

ESP脚本命令自动拾取开启命令演示(图文)

ESP脚本命令

STARTPICKUP

当传奇精灵内挂已加载的时候,调用此命令可以直接开启精灵内挂的捡物。


ESP脚本命令

STOPPICKUP

当传奇精灵内挂已加载的时候,调用此命令可以直接停止精灵内挂的捡物。

 

ESP脚本命令

ShowWindow

参数1=1(显示),0(隐藏)

 

显示例子:

ShowWindow 1

 

隐藏例子:

ShowWindow 0

 

 

 

ESP脚本命令

StartElf

参数1=条件开关(1:允许使用 0:不允许使用)

 

例子1:

在QM里寻找这个字段写,如果还有领取激活的,就在领取激活触发的字段也写一个,原理都是一样的,还有N变量不要改,那是错误的写法

[@Login]
#IF

;判断条件自己写,比如充值多少,有没有捐献,这些根据你自己的服去弄
#ACT

;允许使用写1 否则0 这个是控制他能不能开启自动捡物,另外不管你允许不允许捡物精灵还是会加载

StartElf 1

;这个开启捡物命令是让精灵窗口那个开启捡物按钮激活,这样就不需要小退

STARTPICKUP

 

开启条件判断后,需要在插件勾选【设置玩家使用条件要求】,并选择一个非占用的N变量,变量不需要你改,不需要你改,一切设置好后保存。

 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ESP插件-ESP封挂插件【ESP反外挂官网】-gameofesp.com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www.gameofesp.com/tech/2020-11-24/342.html

猜你喜欢